沄曦.love初言お✨💞

十四亿分之一 很高兴认识你

穿越就穿越,穿什么叶罗丽啊

★叶罗丽乙女

★瞎写的,不喜勿喷,注意避雷

★不黑任何角色,但是里面会穿插许许多多的作者的吐槽 hhh

妹叫温琦,穿越前是个高中生





现在的我和萱弦坐在家里的大床上大眼瞪小眼。


是的我们成功变身并且击退了黑衣人的怪兽并且一起回了家。过了会,萱弦率先开口打破沉默:“咳咳咳……不瞒你说,我其实是系统。”


“???艹我还以为系统你不要我了呢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没事吧)“正如我所说的,你在这个世界的任务就是努力活到剧里的大结局,”萱弦非常认真的看着我,“虽然编剧一点都不想结局但你也要努力哦~!”


“(一种植物)你说这穿越就穿越吧,穿什么叶罗丽啊?”我对着萱弦好一顿抱怨,真是的……


“哎呀宿主!你这么厉害肯定能想办法活到大结局的对不对?”


“……行吧”


“耶~还有就是宿主你能不能给我买个好一点的娃娃屋😎”


“看在这个世界的我很有钱的份子上就给你买个好娃娃屋🌚”


“对了我的魔法是风吗?”


“当然啦,你之前对付黑衣人的时候不都已经用过了吗?”


“……”





第二天早上。

“www今天又是《真·快乐》上学的一天啊(指指点点)”


“?”我看着阳光下反光的那个小玩意儿一阵沉默,难道是……曼多拉想要把我抓去或者……?


“宿主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果然靠谁不如靠自己,还是自己去看看比较靠谱。


果不其然那个反光的小玩意儿是一面玻璃碎片,当我过去的时候里面则投出了曼多拉的投影。


“呵,你就是那叶罗丽战……”


“拜拜了您嘞——!”我直接一脚踢飞了那块玻璃,前期跟着曼多拉实在是不好发展,后期可以考虑一下曼多拉:你特么把我当什么了


“???宿主你???”


“OK萱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前期跟着曼多拉小心三天饿九顿!”我对着萱弦一顿瞎叭叭。





教室里。

“www昨天光顾着干架作业都没写完还好补上了……”


我把作业递给舒言。


“诶嘿这作业真简单啊真不知道我小时候究竟是怎么学不明白的。”


“温琦同学,今天要数学考试了,你复习好了吗?”舒言推了推眼镜。


“当然😊谢谢学习委员关心( ˙˘˙ )”


内心:www好漂亮小奶狗小帅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收到一阵恶毒的目光。


我抬头扫视了一圈,如我所料,那道目光来自文茜。


切,想欺负本爷,再练五百年吧。我直接回瞪回去。




上课了。

“萱弦……”我小声说话,“快帮我看一看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


“温琦同学好好听讲。”老师伸手敲了敲黑板示意我不要说话。


“好的老师!”我坐直了身子,趁这个机会刷一波好感度。


“温琦同学真听话啊……”“是啊是啊跟她交朋友肯定很不错!……”我听着窃窃私语一阵满意。


“宿主宿主!接下来的剧情是王默迟到文茜刁难的那一段!”


“嘿嘿~!接下来看我的!”





过了一会儿……

“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王默推开门走进了教室。


“王默同学,你怎么迟到了呢?”老师看着王默询问原因。


“……6这要是放在我那里老师哪里会听直接让你出去罚站了……”


“我……扶老奶奶过马路……”王默低着头不敢看老师。


“切……迟到了就迟到了变什么理由啊!老师让她出去罚站!”文茜撇了我一眼,开始向王默发难


6这年头都什么人呐,把对我的怒火发泄在王默身上?你没事吧?


“迟到了还撒谎!”


“就是!老师让她出去!”


文茜的几个小跟班开始起哄。


9(因为6翻了)王默招你们惹你们了吧特么关你们屁事啊???


“老师我早上上学的时候看见王默扶老奶奶过马路了,还请文茜同学不要误会王默同学。”我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替王默解围。


“萱弦你说老师会不会认为我和文茜唱双簧故意拖延上课时间啊?”我继续小声哔哔。


“好了!既然温琦同学看到了那我们就不追究了,现在开始考试。”


“……6”






“艹这也太简单了!”我看了看旁边或奋笔疾书或抓耳挠腮的同学,“我小时候究竟是怎么学不明白的?”


“……”(宿主快答题!少逼逼!)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