沄曦.love初言お✨💞

十四亿分之一 很高兴认识你

「翼胜」替我好好活吧

我有大事宣布!从今天开始!我要挑战写胜右的一百个小故事!

(说是胜右其实大部分也就是翼胜+喜胜,可能还有些鹰胜?)

警察翼×卧底胜 真·绝世大甜文

我本来以前还不信,一直到现在自己亲身体会,原来作者写刀子be的时候真的都是笑着写的,而且越刀写的时候笑得作者越开心(被打



Chapter--01 替我好好活吧





是夜。

对于卧底身份已经暴露的球胜狼来说,每一个夜晚都如此难熬。


“呵,你们就是再怎么虐待我,我也不会透露一点警方的消息……!”球胜狼咬着牙看着来人——把他关在这里虐待的元凶——毒枭老大。


“是吗……?”毒枭一边笑着一边又挥起了鞭子,“这么久警方都没派人来救你,他们怕不是已经放弃了你这个棋子了……”毒枭突然又凑近了些,“不如从了我吧。”


“……”(闭目养神)


“呦呵?小家伙脾气还挺倔,居然还敢不理我……”毒枭一边说着一边退出了牢房,那就给你点时间考虑。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明明可以直接杀了我……


“不为什么。”





A市警局。

虎翼接到了喜羊羊的电话,匆匆忙忙的赶向警局做任务。


真是的,大半夜不让人睡觉。虎翼一边吐槽一边进喜羊羊的办公室。


喜羊羊伸手,把一份资料推倒了虎翼面前,“现在的局势你也知道,球胜狼的身份暴露,十分危险……”


虎翼看完并把资料丢进碎纸机,“知道,不就是让我去救他?”


“你可要小心啊,这是一个大型跨省的犯///罪///贩///毒///组织,里面就连看门的岗哨都装备有枪……”


“少啰嗦,材料里都写过了……需要我什么时候出发?”虎翼有些恍惚。


“今晚最好不过。”





毒枭老巢。

“阿胜你一定要等我,我马上就可以救你回去了……”虎翼埋伏着。


一阵潜伏摸索之后,虎翼终于找到了球胜狼所在的牢房。


PS:其实就是作者懒得写


“阿胜!我来救你了……”虎翼跌跌撞撞的奔向牢门并撬锁。


明明说好等这次任务结束我就回来娶你的,你怎么会这样呢……?


“走……!我现在就带你回去!”虎翼架起球胜狼便朝外奔去,却不料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意外。


或者说是,情理之中。


撬锁的动静惊动了守卫,但这个守卫却并没有着急拉响警报,而是先去报告了毒枭虎翼的到来。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冥场面。


“你是谁啊?”大毒枭幽幽的看着来者不善(当然对于毒枭来说虎翼确是来者不善)“呦,没想到啊,他还真猜对了……”毒枭一边说一边瞟了一眼球胜狼,“你们居然还没有放弃他,居然还来救他了……”


“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个人!”


“呵呵……你们、你们就是逃出去又能怎么样呢?你们逃不出去的,”毒枭有些疯狂,双眼通红的怒视着两人,“今天,要么我死!”


“否则你们别想从这出去!”


毒枭忽然举///起///枪///开///枪///朝虎翼射击。


子弹旋转着,快速的穿透衣服和血肉,一时间,血水飞溅……


只可惜,中弹的不是虎翼。


是球胜狼。


“阿胜!!!!!!!”


虎翼清醒的开枪回击杀了毒枭。


“咳咳咳……我记得你说过,等这次任务结束就娶我,只是可惜啊……我恐怕等不到了……咳咳咳……”


“我不求别的,只求你,可以替我好好活下去……”


“阿胜!”


“替我好好活吧。”





任务结束,一个穿着警服的人背着另一个穿着警服的人往回走。


“阿胜,我带你回家……”





ENFINISHIED

胜右的一百个小故事·Chapter--01

『替我好好活吧·完』

@樱桃姑娘 点梗请查收(๑•́ωก̀๑)

好像写的偏差有点大啊请原谅hhh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