沄曦.love初言お✨💞

十四亿分之一 很高兴认识你

「喜次方」极限复制奏鸣曲

⛄️本文总旨中心部分摘自《模仿》

⛄️我(大概?是原创(指歌曲引用

⛄️严重偏离原著,请勿带入原著

⛄️喜喵喵x喜羊羊(大概?没有

⛄️ooc必不可少,雷者左上角慢走不送

⛄️注意!前方喜羊羊大型崩人设现场!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就可以继续往下看啦


主线刚开进度:


奇花镇(美羊羊)✔️


冰雪镇(喜羊羊)✖️


流沙镇(沸羊羊)✖️


水灵镇(暖羊羊)✖️


士兵村(慢羊羊)✖️


王宫(明日&福来)✖️


——————


00


SAMMARY:我一直学习他模仿他,尽可能地复制他,把自己当成他幻想有天取代他,你也曾因为我开心过吧,我的模仿秀就是一个笑话


01(前情)


“报告明日女王,有一只小羊、一只老羊和一只狼逃跑了,我们没抓到。”


“哦?是吗?”


“……”


“或许他们能。”


一个士兵恭恭敬敬地把一个葫芦交到了身着华丽的猫手上,里面流出紫色的液体。


“你们是我的了。”


躺在地上的几只小羊身上闪现出紫色的电流。


“尽心效力吧!”


羊角羊尾顷刻间被猫耳猫尾取代。


“是!”


…………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我终于找到你们了!我……”


“……”


“你…你们怎么都变成猫了?”


“抓住你了。”


“喜羊羊!我是懒羊羊啊!”


“我现在只知道,你们两个是明日女王下令捉拿的犯人。”


“把他们带给明日女王!”


“美羊羊?沸羊羊、暖羊羊……”


“你们都怎么了……”


“懒羊羊!他们现在都被控制了!暂时不要和他们纠缠,赶紧跑!”


“这…好吧。”


“你们要等着啊!我一定会回来救你们的…”


(直接跳到主线部分(略过唤醒美羊羊


02(雪城奇迹)


“喜羊羊!你快醒醒啊……”


“……”


“……我把我所有的零食都给你,你别睡了好不好啊!”眼泪滴到了喜羊羊脸上。


“那你的零食都归我了…”


“喜羊羊?!”


“是的,我都记起来了,我们曾经的一切。”


真他妈奥斯卡都欠你一个小金人


“懒羊羊!”


“真…的吗?可你的样子为什么还是猫还有猫耳朵和猫尾巴啊……”


“可能是药水的问题。”皓月猜测。


“那……确认一下?”


“怎么确认?”鬼知道懒羊羊又会问出什么离大谱的问题来啊!


“…还是沸羊羊懂我?”懒羊羊发问。


“?”


“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整个世界!”


“棍子!棍子!”喜羊羊虽然还是猫的样子但还是瞬间秒答。


沸羊羊:你礼貌吗?


“额…你这分辨的方式可真奇特草率。”灰太狼表示我的母语是无语,“礼貌:你沸羊羊吗?”


“哎呀…纠结那么多干嘛?”


“如果是别人告诉他,或者是凑巧呢?”


“……你说的很有有道理。”懒羊羊一边说着一边又离喜羊羊远了些。


喜羊羊:“……”


美羊羊:“……”


灰太狼:“……”


皓月:“……”


福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可真是的,那小羊人那么好怎么就会交到这样的伙伴和朋友!活该那么惨……


唉……


为了那个小孩,我忍!


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个小孩似的


不对这好像是我写的


“唉……你们听说了吗?智羊羊和丽羊羊因为实验原因又拖延了回青青草原的日子。”灰太狼朝美羊羊几人使了个眼色。


“是啊……他们的儿子可真可怜,一直见不到自己的父母呢……”


“真可怜啊……”


几人继续刺激喜羊羊。


但喜羊羊也不是傻子,他也能听出来灰太狼几人是话中有话。


但为了那只小羊,忍了。


“啊?爸爸妈妈……”


他的委托我不能拒绝,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03(初入流沙镇)


“怎么样了?”皓月在美羊羊的身边坐了下来。


“唉,还是分辨不了。喜羊羊他好像真的什么都记起来了,但却还是猫的样子。”美羊羊愁眉苦脸的看着正在向村民解释道歉的喜羊羊。


“那也不能把他丢在冰雪镇,可能真的只是药水的问题。”


“姐姐很有可能会找他的麻烦。”


“唉…也只能带他一起走了。”


“列车修好了!”喜羊羊朝他们摆手。


“我们可以去流沙镇了!”


“来了!”几人连忙上车。


“再见——以后有机会我们一定会一起回来看你们的——”


“再见——”


…………


“好…好热啊…!”


“啊?这里就已经热了吗?一会到了流沙镇可就更热了…”皓月略显担忧。


“不是啊,是他们两个弄的我很热!”


“好不容易才让你恢复记忆,我们再也再也不要放开你了!”


【五分钟后】


“…你们不是说再也不放开我了吗?”


“好热啊…”灰懒两人逐渐融化


“流沙镇一年四季都很热的,也很缺水,不过我已经提前准备了足够的水,慢慢喝是没…”


“懒羊羊!!!”


众人齐声怒吼。


“啊…?不好意思,我太渴了…”


“就剩一点点了…这点肯定不够喝!”皓月拿手比了比罐子里的水,“看来到了流沙镇以后要先去找水才行。”


“对不起啊…我又拖大家后腿了…”懒羊羊摆弄着自己的手指。


“没关系啦。”


声音在喜羊羊的脑海里响起。


你就这么原谅他了?他自己可是喝光了所有人几天的水啊!


“他经常这样的,还请你多多包容。”


……


你这朋友真不靠谱。


“我以前也是这样啊!我们互相扶持帮助,理解彼此,包容彼此的缺点。”


“才有了成长。”


你这话我听的可是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你天天跟我说这些也不闲烦!


“我这不是担心你不接受他们吗。”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你说的他们那成堆的优点是从哪来的,反正我一个也没找到。


“喜羊羊?怎么发呆呢?”


“……没关系。”


“喜羊羊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


无条件的包容其实也是一种放纵,但你好像并不知道这点。


--TBC--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